dimanche 24 octobre 2010

真爱之光(Julien Dupont)

真爱之光

Julien Dupont



真爱之光
从天堂而降临
如水般地
照亮美丽的你

你是温和的光
没有你
春日毫无生机
你是凉爽的风
没有你
夏日只是酷暑
你是缠绵的雨
没有你
秋日只有寂寞
你是纯洁的雪
没有你
冬日不再浪漫

真爱的光芒
照亮了无底的深渊
驱散了无尽的黑暗
将光明送到世间
将幸福送到身边

你的吻
是我的梦
短暂的一生
书写无尽的缘

深夜的繁星闪烁
如你明亮的眼睛
牧童的笛声悠长
像你优美的嗓音

你的目光中
透射出爱的光芒
你的声音中
蕴含着恋的温柔
饱含情意地
你看着我的眼睛
轻柔婉转地
你唤着我的名字
每一次对视
都是心灵的交融
每一声呼唤
皆为爱情的企盼

你淡淡的微笑
是最美的景色
吸引我流连忘返
你柔情的爱抚
是最好的医药
治愈我心灵之伤

蔚蓝水中倩丽的影
是你飘逸的遐思
漆黑夜中朦胧的月
是你淡淡的哀愁

风轻轻拂过
你翩翩起舞
皎洁的月映在平静的水上
与你优美的舞步交相辉映
在晓月之下
你舞姿灵活
在我的心中留下
难以忘记的美丽

真爱之光
从天堂降临
如水般地
照亮美丽的你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